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我校指导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6字号:[ ]


    2019年11月15日,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成员杜鹏,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干部科科长李硕到我校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导。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和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整改整治进展情况向巡回指导组做了汇报。

我校及承德石油高专党委组织部部长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整改整治进展情况向巡回指导组做了汇报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杨晓渡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对现阶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一,确保检视的问题经过了严格的对标对表,要做到“三个防止”。第二,确保检视的问题是紧密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一方面要聚焦党性修养挖根源,另一方面要围绕“四个结合”找问题。第三,确保问题清单内容聚焦、重点突出、便于整改。在检视内容上要聚焦主题主线,在问题把握上真正体现干事创业担当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第四,确保在检视问题中认真落实边查边改要求。此外还特别强调,要抓紧对本级和下一级党组织整治任务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要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做到“四个紧盯”。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对现阶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研究生院党总支指导督导

    随后,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我校研究生院党总支、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听取汇报、调阅台账,并与部分师生党员座谈交流,对查出的问题及时给出指导意见。副组长刘凤彪指出我校在认真检视问题,集中力量整改整治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特别是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从而对照台账、清单,实现销号管理。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下一步部署: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二要持续深刻检视问题;三要持续把握整改动态;四要持续保持政治自觉。

    此次督导促进了两校交流,互查联查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督促的目的,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指导督导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指导督导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范萌、范彦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