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京津冀挑战赛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知识挑战辩论赛总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8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京津冀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我校代表队于2019年11月17日在北京海淀卫校礼堂参加了此次活动,京津冀地区各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挑战赛。我校代表队曾于11月9日参加“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并获得冠军,由此代表河北省高校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成员由学校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与寻真辩论社联合选拔,并由承德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振方教授带队参赛。

我校辩手发言

知识竞答环节

我校参赛队员

    活动伊始,大屏幕上播放了防艾宣传片,回顾前期活动情况,随后由莅临本次挑战赛的领导致辞并由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2019年北京市艾滋病疫情。本次挑战赛分为知识竞答与辩论赛两个环节。每场辩论赛设为四个阶段,总时长31分钟,第一阶段为陈词阶段,正反方分别发言3分钟;第二阶段为盘问阶段正反方分别互相提问;第三阶段为自由辩论阶段,正反方轮流发言5分钟;第四阶段为总结阶段正反方分别总结陈词3分钟。比赛中的两支队伍激烈的唇枪舌战,使得现场掌声不断,选手更是热情高涨,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最终,承德医学院荣获网络人气奖第一名,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辩论赛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宣传了预防控制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在场的每个人意识到防艾宣传的重要性。加强对艾滋病的宣传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更应当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让艾滋远离校园,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的宣传中,为艾发声。从预防抓起,营造全社会共同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我校队员认真聆听

我校代表队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荣获网络人气第一名

六所参赛学校代表队合影



作者:张佳伦 张荣洋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