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新增1个省级科研平台

发布日期:2019-09-11字号:[ ]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下达了2019年度新建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名单。我校申报的河北省(承德)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批立项。

    河北省(承德)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以我校作为依托单位,联合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承德药材有限公司、恒德本草(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市中药材绿色生态种植技术服务中心、承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5家单位共同申报的。这是我校继中药研究与开发省级重点实验室后第2个获批的省级科研平台,我校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突破。

    河北省(承德)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是以河北省山区资源和中药产业优势为基础,以产业技术服务为中心,以农民增收为目的,以政产学研企协同协作为路径,以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创建高标准的中药材种植示范园为抓手,实现河北省山区中药材产业种质资源优化、种植规模化、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现代化的发展方向,树立“冀药”品牌形象,走出一条生态绿色、现代高效、农民脱贫致富的产业新路子,培养一批有创新能力的专业型人才队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扶贫攻坚。



作者:科技处  赵长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