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附属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2字号:[ ]


    2019年9月9日上午,附属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院长周荣、政委王春明、教学副院长郭晓玲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副校长李玉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玉红副校长主持。

    周荣院长对医院的医疗工作、高年级理论教学、师资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春明政委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唐世英校长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高年级理论教学模式的探索进行了详细介绍;盛婉玉书记对第九八一医院为我校理论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教学投入、师资队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我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前景规划。校院双方对以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医院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此次交流会对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医教协同文件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会后校院双方合影

参观校史馆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