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河北燕达医院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2字号:[ ]


    2019年9月9日下午,河北燕达医院副院长刘培宗、科教科主任张宁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交流, 我校校长唐世英、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及生物医学工程系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王瑞婷主持此次会议。

    刘培宗副院长介绍了河北燕达医院的发展历程和临床教学、师资培养,并表达了同我校进行学生实习、学生资助、高年级理论教学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李玉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教育教学情况,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进行介绍,并从医学培养质量的角度,强调了医教协同的重要性。唐世英校长就我校的招生生源、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模式、教学基地建设、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

    在此次交流中,校院双方对以后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的校院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校院双方合影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