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6字号:[ ]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校于大礼堂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张凯、纪委书记邸建明,承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刘进禄,武装部部长、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入伍出征仪式。

    仪式开始,会堂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武装部部长沈浩介绍了2019年我校征兵及入伍情况,此次征兵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地成立的征兵工作站领导小组由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等部门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在今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积极协作,完成了本次征兵工作且成果显著。刘进禄对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全体成员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光荣性、高尚性,并对我校2019年参加征兵入伍义务兵的9位同学表示关怀勉励。入伍新兵代表林跃虎同学发言,感谢家人、学校、国家的培养,并代表我校2019年入伍新兵向学校表示保家卫国的决心。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任庆华发言,向新入伍的同学表示欢迎和肯定,以老战友的身份对新入伍新兵进行激励和嘱咐。

    张凯表示,感谢刘进禄主任以及承德市人民征兵办公室给予我校的帮助和支持,我校将继续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

    我校9名义务兵为付晓亮、臧赫强、程天乐、田海庆、林跃虎、崔晓旭、李伟、黄康帅、刘昊铖,他们的参军入伍体现出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祝愿入伍新兵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路顺风,早传佳绩。

学校领导与九名入伍新兵合影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与新兵一一握手交谈

学校副校长张凯讲话

承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刘进禄讲话

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作者:记者站  李雨欣  刘善正  龙志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