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驻丰宁县石人沟乡宽沟村扶贫工作队为孩子们送去90余双新棉鞋

发布日期:2020-01-10字号:[ ]


    近日来,天气渐冷,连续降雪,承德医学院驻丰宁县石人沟乡宽沟村扶贫工作队在准备迎接国家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考核过程中也时刻惦记着帮助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为了给村中的小朋友们送温暖,送祝福,驻村工作队在爱心人士的捐赠下收到一批新棉鞋,大约有90余双。

孩子们开心地挑选棉鞋

活动现场

    2020年1月4日至1月8日,历时五天时间,驻村工作队将这批新棉鞋免费发放到孩子的手中,其中在宽沟村就读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自来挑选自己喜欢的棉鞋;未在宽沟村就读的孩子和怀抱中的婴儿在其家人的帮助下挑选喜欢的样式,看着孩子和家长脸上的笑容,队员们深受鼓舞。

    扶贫工作需要社会上的热心肠,每一次热心的帮助,都会有很大的收获,这一双双鞋代表着一份份爱,而爱的力量是美好的、神圣的同时又是巨大的、无穷的。被赋予了爱的力量,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走好未来的路,今天受到爱心人士帮助的学生和家长,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并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驻村工作队代表村民对滦平县巴克什营百信鞋店老板表示真诚的感谢,在她的积极推动下顺利完成捐赠。扶贫队员们表示,扶贫路上有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很受激励和感动,队员们会常怀感恩之心,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与祝福。

发放棉鞋现场

爱心鞋店老板



作者:驻宽沟村扶贫工作组  周晓春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