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2020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假期、两节安全工作的要求,以及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2020年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翟玉建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水电暖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为重点,对学校水泵房、学生公寓、实验室、学生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重点设施进行实地大检查。检查中,盛婉玉书记和唐世英校长都详细地了解了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隐患整改情况、假期安全工作部署及师生留校、离校情况,并进一步要求单位职工务必做到人走断电,不留隐患,门卫务必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等安全工作。

    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严令督促整改。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岗位安全职责,深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督查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检查水泵房

检查实验室

检查实验室

检查实验用品使用登记情况

深入留学生宿舍内询问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检查留学生活动区域内各处安全情况

查看学校风险管控公告栏

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主食储备情况

询问食品来源备案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内部用电安全

检查视频监控室运转情况



作者:安全工作处 王佳萍

摄影:范萌、王佳萍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