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获得35项2018-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08-13字号:[ ]


    2020年8月13日上午,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十五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通报总结会,表彰2018-2019年度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涌现的优秀成果。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出席大会。本届共评选出学术贡献奖2项、科普成果贡献奖2项、优秀成果奖160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61项、三等奖72项)。本届我校共获得35项优秀社科成果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1项),比第十四届(总数2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增加14项,其中一等奖、二等奖均增加7项,不仅数量上实现突破,同时高等级奖项也显著提升。

    承德市社科评奖工作自1991年开展以来,目前已举办15届,在社会科学领域发挥了重要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为我市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近年来,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社会科学研究中积极开展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切实发挥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美丽承德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报总结会现场

我校教师领奖

我校教师程红菲作大会发言




作者:科技处 杨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