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通过复查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于多珠教授家庭获评“河北省文明家庭

发布日期:2021-01-17字号:[ ]


    为全面展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激发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挥组织,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下发文件表扬表彰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通过复查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于多珠教授家庭荣获“河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承德医学院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医学院校,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把红医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能力。先后10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5年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首届“河北省文明校园”。先后涌现出“河北好人”“中国好人”“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等先进人物和模范群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落地生根。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