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河北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大部署,积极响应学校、系部党委号召,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主动履职,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强化战疫思想认识

    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向全体党员发出《齐心同携手,防疫共担当》倡议书,呼吁党员同志带头遵守并落实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及工作举措。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实施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坚决杜绝虚报、漏报、瞒报;鼓励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党支部发布《齐心同携手 防疫共担当》倡议书

    严阵以待提高防范

    为引导同学正确认识防疫工作情况,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以“在抗‘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明确要求学生党员要起带头、骨干、桥梁作用,要充分发挥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组织党员同志们自学疫情防控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发言。

党支部召开在抗“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大会

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疫情防控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

    携手抗疫行动在前

    支部党、团员同志们主动请缨,积极参加家乡抗疫志愿者活动,负责各卡点巡查,喷洒消毒液,检查小区出入口登记册,驱散聚集聊天人群,宣传强调“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挨家挨户对小区居民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为居民科学防护,筑起一道道防护墙。

支部党团员志愿服务防疫一线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更应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行动上,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作者:魏荣荣  耿鑫湲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