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媒体承医】河北法制网、承德新闻网: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 ——承德医学院返乡学生于子杰积极参加抗疫志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字号:[ ]


 报道原文点击此处:河北法制网承德新闻网


    2020年末,河北省发现确诊新冠病毒患者,随着确诊人数的增加,全省人民都紧张起来,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承德医学院返乡学生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7班于子杰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配合政府工作,投入到沧州市沧县西代村村委会防疫工作组的工作中。

测量体温

于子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本着对全村人民的负责,于子杰同学配合其他志愿者挨家挨户地登记村民信息,了解村民们的出行情况,提醒外地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本村村民尽量不要外出,同时为每家每户送去消毒物品;统计返乡大学生的返乡路线并告知他们乡镇免费给归来大学生做核酸检测。于子杰同学的志愿行动正传达着青年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精神。

填报数据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当积极报名参加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责任与担当。我也相信国家一定能赢得胜利,中国加油!虽然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时刻离不开我们的奉献!待到春花烂漫时,你我相聚可期!”对于自己参加防疫抗疫工作,于子杰同学表示会紧跟国家脚步,以身边更优秀的人作为榜样,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领下筑牢防控体系,执行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来贡献志愿力量。

    正是因为有了于子杰同学一样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我们的联防联控工作又多了许多力量。我们作为医学生,也更应该向身边的人传播正确的抗疫知识,和大家一道防疫抗疫。相信只要我们听从政府安排,万众一心,坚持下去,祖国就一定可以挺过这次疫情,更好更快地发展。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