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与联系班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1字号:[ ]


    2021年4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于教学楼108教室,为联系班中药学系2019级中药学1班学生作题为“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学生亲切座谈。中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周文娟、副书记崔凤侠,兼职辅导员胡楠作为教师代表与联系班学生参加此次座谈。

(点击图片即可获得原图)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为联系班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李玉红以《旧唐书·魏徵传》为例,简述了“以史为鉴知兴替”的道理,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引出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她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介绍,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内容丰富,逻辑清晰。

师生认真聆听李玉红副校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讲授完党课后,李玉红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听完党课后的感想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锤炼意志品质,增强学习能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与联系班学生亲切座谈

    通过此次座谈,师生对于党史学习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接下来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上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栾一帆 郗皙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