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5-13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护理工作者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弘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护理系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4:00在我校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副校长李玉红、张凯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该场演出,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节日。演出开始前,主持人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等校领导们对护理系师生的节日问候,在场全体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表示感谢!

    本次演出,护理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总支、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精心组织、耐心指导,全体演职人员积极配合、反复排练。终于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诗朗诵《盛世中国》歌颂了伟大的党百年苦难辉煌;《白衣赞歌》歌颂了护理工作者的光荣与神圣;歌曲《心驰神往》《游山恋》《星辰大海》与《向上的光》等,表现了大学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游园惊梦》《烟雨中》展现了中国古典风格的艺术美;健美操《All For One》和现代舞《Dream》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赞美了扎根农村医疗、扶危助困的当代医务工作者,催人泪下。相声《倒打灯》又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给人们带来笑语欢声。

    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传递了全体师生对护理专业的深深热爱,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护理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护理人定不负重托、勇往直前,为我校建设有影响有特色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文艺演出现场

朗诵《盛世中国》

朗诵《白衣赞歌》

歌曲《心驰神往》

歌曲《游山恋》

歌曲《星辰大海》

歌曲《向上的光》

舞蹈《游园惊梦》

舞蹈《烟雨中》

健美操《All For One》

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

相声《倒打灯》

师生深深为节目而吸引和感动

领导老师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指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护理系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