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字号:[ ]


    2021年5月12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锴锋主持。

      会议专题研讨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审议通过2020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学校2021年风险管控台账。纪检监察室、安全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所负责的工作出发进行了发言,分析年度安全工作现状,汇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发言后,张学良强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学校总体安全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框架下积极开展工作;要重视重大风险防范,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校动员,共同参与;要重视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提升技防水平,强化师生员工人身安全保障措施;要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要重视消防安全,认真排查关键部位、易忽视部位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出现“三不管”地带;要重视交通安全,在加强技防的基础上,严格校园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管理。与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责任切实落到实处,各单位要针对会上提出的安全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举一反三、抓紧整改,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作者:安全工作处  杨济维

摄影:安全工作处 王佳萍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