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字号:[ ]


    2021年6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孙学军率专家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翟玉建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汇报会

    专家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后,到我校中药研究所、病原生物实验中心等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检查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检查实验室安全

    翟玉建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建立整改台账,积极整改落实,要求各部门要多方联合,齐抓共管,进一步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建立校园安全文化。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要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安全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增强师生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形成尊重制度、敬畏生命、严谨求实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共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筑牢首都“护城河”。

实地走访检查



作者:王英杰  池翠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