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社科部吴柏军受聘担任承德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发布日期:2021-06-16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承德市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水平,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冀办发〔2016〕66号)和《承德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承市政办字〔2020〕120号)的相关规定,通过邀请推荐、人选考察和初步评选,经市政府审定同意,决定聘请吴柏军等同志担任新一届承德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吴柏军是我校社科部一名思政课教师,具有专业法律知识,深厚的法学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吴柏军受聘为承德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彰显了我校教师服务地方政府的使命担当。将提升思政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思政课教师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我校的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社会科学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