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公告
承德医学院校史馆扩建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30信息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C130800202100925001
项目名称: 承德医学院校史馆扩建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1450000.00
最高限价: 1450000
采购需求:承德医学院校史馆设计、施工、布展一体化(包含但不限于在预算范围内的场地拆除垃圾清运,地暖安装,消防工程,效果图设计、文案脚本撰写、施工图设计、布展实施方案、工程量清单预算等)。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工并验收合格。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需同时具备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二级及以上水平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6月30日至 2021年07月06日, 9:00-12:00-14: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凭供应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CA锁点击【投标用户登录】登录投标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年07月12日09点3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1年07月12日09点30分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电子交易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province/)、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和承德医学院官网(http://www.cdmc.edu.cn/)。 2、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供应商领取了竞争性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潜在供应商如未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3、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远程开标。网上开标视频需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网站,点击网站右下角的【投标流程】,下载查看网上开标操作视频。供应商代表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但须按时登录账号,准时参加网上开标会,确认开标结果。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承德市)电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响应文件。若由于供应商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响应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承德医学院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联系方式: 杨希 181314731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河北智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承德市双桥区南营子大街永兴写字楼九楼(招标咨询部)
联系方式: 代海南 0314-2072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代海南
电 话: 13333142876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