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字号:[ ]


    2021年是河北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为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委监察室、学生处、计财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部、各二级学院和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张雷处长主持。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张雷转达河北省考试院范国珍院长在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范国珍强调招生录取是高考工作的最后一环,是确保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的关键所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规范管理,切实维护高考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各地、各高校、各中学和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的理念,以更好的服务增强群众对高考综合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汇报了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前期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宣布成立承德医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组,公布各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名单,并进一步明确各小组的工作职责。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邸建明特别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保证录取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二要严把政策关,严格计划管理、投档审核和录取检查,规范执行招生录取政策规定;三要严把纪律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办事程序,恪守“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等工作纪律;四要严把监督关,加强对录取全过程的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舆论和社会三方监督,加大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

    会议的最后,副校长李玉红提出做好今年录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是对招生考试战线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实践检验,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招生录取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要把保障录取安全平稳、维护招录公平公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答好今年“平安高考”“阳光招生”最后一道考题。



作者:教务处 李静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