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思政课教师于多珠教授受邀为河北省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26字号:[ ]


    2021年7月23日,社科部思政课教师于多珠教授受邀参加河北省“2021年高校新任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作为主讲专家,为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此次培训班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承办。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于多珠作为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成员、全国优秀教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他详细讲解了党史的两个《决议》,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体会,与新入职的辅导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且向全体新教师讲述了承德医学院的历史,分享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的反响。



作者:社科部  翟凤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