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沧州师范学院院长张占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5字号:[ ]


    2021年9月15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院长张占平、副院长彭学君等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接待了沧州师范学院校领导并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与沧州师范学院院长张占平、副院长彭学君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12举行。唐世英代表学校对张占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沧州师范学院此次来访为两校交流互鉴提供的宝贵机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座谈会和考察调研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唐世英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风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和成效,着重对建设医科大学的目标定位、进展情况、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现场

    张占平代表沧州师范学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承德医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为河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沧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教育系、生命科学系、中文系、外语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外语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于会后开展了更加深入、细致、精准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张占平一行参观走访了我校校史馆、心理学系等处。

参观校史馆

走访心理学系




作者:范萌

摄影:范萌  李牧乘

审核: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