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教室智慧黑板教学信息化软件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7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要求,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具体实施,促进从专用资源向大资源转变,从提升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向提升信息技术素养转变,教务处于9月15日上午10:00在教学楼101教室进行教学信息化软件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希沃教学管理平台、希沃品课、希沃白板、远程互动等平台软件的使用进行培训,以便于广大教师更好地开展互动教学,促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利用信息化平台的云端备课、云端课程资料存储,云端资料共享、学情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课前、课中、课后,师生答疑,作业布置等多种场景为一体的教学空间,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

共计15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现场教师们积极提出问题、参与讨论,为我校教学信息化推进奠定了基础。由于授课原因未到场参加培训的教师,教务处将建立微信服务群,为教师提供技术支持。

    智能环境不仅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而且已经开始深入影响到教育理念、文化和生态。教育信息化是新时代下的新模式,是国家教育创新的新举措,更是对教师本身的新要求。利用信息化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特点,全方位地帮助学生吸收理解知识,提升学生信息化素养,满足现代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全面化的发展要求。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培训会现场


作者:教务处 石鑫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