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普宣传工作,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2021年9月17日上午,我校“河北省生命科学探索与教育科普基地”和科技处共同开展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药学系的李忠思和刘沛两位老师,就国家及河北省地区中药材种植与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在中药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在学校“中药种植园”和“河北省中药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举行。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李忠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李忠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刘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河北省中药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药材产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研究工作的热爱,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科技处 赵长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