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园冰雪运动协调筹备会暨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活动的通知》作出积极响应和快速行动,研究部署新学期体育工作,2021年9月16日,校园冰雪运动协调筹备会暨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于行政楼312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玉红主持,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郑祥详细汇报了《承德医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工作实施方案》、体育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等内容。李玉红强调指出,冰雪运动进校园是新时代赋予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落实任务分工,确保冰雪运动开展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积极营造冰雪运动氛围,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其中。

    会上,李玉红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标准测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提高医学院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中,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医学生;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对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体育活动的要求,创新丰富体育活动形式和内容,高质量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发挥体育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力求体育工作的实效性;推进体育运动场地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的体育活动环境,形成上下合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良好局面。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会议现场




作者:公共体育部 张宁宁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