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收到洲际杯测试赛闭环内
志愿者驻地管理团队发来的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01-17字号:[ ]


2021年12月1日,我校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激励助理张静敏老师带领28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张家口赛区参与“相约北京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测试赛志愿服务。师生志愿者不辞辛苦,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服务场馆(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和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反兴奋剂领域志愿服务任务,为测试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近日,我校收到了洲际杯测试赛闭环内志愿者驻地管理团队发来的表扬信。

信中指出,我校激励助理张静敏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配合驻地管理团队,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有序组织志愿者上岗服务,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细化日常管理,狠抓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我校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专业素养、奉献精神得到场馆和驻地管理团队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特对我校师生予以表扬。

目前,我校46名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安全返校,在学校集中住宿,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认真参加体能锻炼和赛前冲刺培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本领,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充分准备。学生处、团委安排教师值班,制作了《承德医学院北京冬奥会志愿者返校明白纸》,为志愿者购买、发放了防疫物资和常用药品,给志愿者家长书写并发放了《承德医学院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学生志愿者家长的一封信》,密切家校沟通,全力做好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和激励工作。

我校师生志愿者表示,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承医力量!




作者: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