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留学生在“我的河北故事——在冀外国友人汉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31字号:[ ]


历时近三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由河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指导,河北广播电视台、中新社河北分社联合主办的“我的河北故事——在冀外国友人汉语演讲比赛”于2022年12月25日进行了线上决赛。来自加纳的2018级留学生Bridget Senya Boateng代表我校参加了决赛。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决赛现场

“我的河北故事——在冀外国友人汉语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增进中外双方的理解和友谊,丰富在冀外国友人的业余生活,展示外国友人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情况,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深入感知河北,了解河北。

决赛现场,来自10个国家的15位选手通过线上连线方式进行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在比赛中,Bridget Senya Boateng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承德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所思所感,阐述了她眼中的河北。她还演唱了中文歌曲《光年之外》,为大家带来了视听享受。

Bridget Senya Boateng进行演讲《我的河北故事——中华之行,多姿多彩》

Bridget Senya Boateng演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

评审专家评审,我校留学生Bridget Senya Boateng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郭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