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公告
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承德医学院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1字号:[ ]


各单位、各部门: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各部门、各院系精心组织,全力投入,广大师生倾情奉献、热情参与,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冬奥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在此过程中,我校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为隆重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师生接续奋斗,经学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授予团委等8个部门(院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承德医学院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静敏、马之龙等47名师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承德医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丁实32名教师、于浩之18名学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承德医学院先进个人”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各项名单详见附件。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委)反馈。

公示期:2022年11月12-16

附件:(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名单.doc

联系人:夏艳华

电话:2290290

邮箱:cdyxytw415@163.com

 

                         共青团承德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1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