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学良带领相关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字号:[ ]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学良深入一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就推进课程育人体系建设、加强高校统战工作、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等相关工作听取各二级党组织意见建议。党委宣传统战部、安全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调研座谈会现场

张学良结合调研了解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积极回应、协助解决各二级党组织在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第一,要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让“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一体推进;第二,要继续完善、深化落实校领导联系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制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同向同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着眼于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方面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迅速、高效、精准地回应师生安全诉求与关切,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第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作者:彭鑫

编辑:范萌

审核: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