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023)河北省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2字号:[ ]


2023年5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指导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023)河北省选拔赛于河北科技大学圆满落幕。团委积极组织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指导教师高小涛以及6支学生队伍代表学校参与比赛。本次竞赛共计98所院校,323支队伍参加,赛事分为创业综合模拟赛项与创业营销赛项两个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支队伍均斩获省级一等奖项,实现历史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自学创杯大赛启动以来,团委积极动员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从15支队伍、40余名优秀学子中遴选出6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参赛学生由晚间不间断性训练到按时段训练,通过两个月的不懈练习和准备,对企业运营过程中消费者群体分析、产品设计与研发、市场开发、广告投资、季度结算以及决策分析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赛场上表现的游刃有余。

本次竞赛有利于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后续发展积累宝贵经验,同时也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具体体现,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创业营销赛项获奖名单

创业综合模拟赛项获奖名单

创业营销赛项颁奖

创业综合模拟赛项颁奖

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合影




作者:邢伟童 王粟一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