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3-06-05字号:[ ]


2023年5月31日,我校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理健康主题文艺演出在学校会堂圆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副校长翟玉建出席,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院系辅导员、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及全校学生1000余人共同参加。

闭幕式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汇报视频中拉开帷幕,翟玉建致闭幕词,他倡议全体师生要以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以德为先,继续深入开展形式新颖的心理健康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并祝福全体师生热爱生活,笃定信心,勇毅前行。学生处处长张文军宣读表彰决定,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安全工作处处长卢锴锋为活动获奖同学代表颁奖,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瑞婷、教务处副处长张泓波为本届心理健康节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领导老师为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领导老师为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心理健康专题演出以健美操《oh》活力开场,心理学系全体教师真情诵读《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使同学们从中感悟到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进而热爱生活,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灯火里的中国》以优美的舞姿演绎出同学们对祖国国泰民安的自豪之情。随后,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倾情献唱《super star》《旅行》《这世界那么多人》三首歌曲温暖人心。萤火虫舞蹈社一舞《Dynamite》将全场氛围引向新的高潮。歌曲串烧、拉丁舞表演精彩纷呈。黑眼睛话剧社主演的心理剧《追光者》引人深思,飞地乐队弹唱《我记得》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太阳花朗诵队朗诵的《青春最美的样子》以及合唱《星辰大海》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开场舞蹈Oh

心理学系全体教师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倾情演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舞蹈《Dynamite》

 学生歌曲串烧《牵丝线》《最美的太阳》《加油》

拉丁舞《Runaway baby》

心理剧《追光者》

乐队演唱《我记得》

朗诵《青春最美的样子》

合唱《星辰大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2008年第一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心理健康节历时1个月,共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11项,师生10000余人次参与其中,为全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师生心理健康意识,强化危机预防干预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为建设平安校园,助力我校早日建成医科大学贡献了力量。

 

 

 

作者:柳楠 朱梦嘉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